项目成员招募

项目成员招募

创业有你 青春同行||孵化基地项目团队成员招募2019002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0:50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一、易家共享健身

易家共享健身定位健身新零售概念,打破传统办卡模式,以按次收费为主,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无需下载,无需押金,为商家做到精准引流。同时以中医药特色资源为支持,为健身者的日常训练和教练的日常教学提供指导,提高行业水平。团队已经注册公司开始运营平台,由于工作需求,现寻找创业伙伴。      

 

 

职责(以下符合其一即可):      

1.日常考勤,档案管理,材料保存,文件资料打印,客户接待      

2.公众号文章,H5页面制作,平台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3.联系线下实体,推广平台      

4.财务核算,统计分析      

要求: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处理好办公室日常事务      

2.有较强的交际能力      

3.有学生干部经历者或从事过相关工作的优先      

招募人数:4-8人      

报名方式:准备电子版简历一份发送邮箱,纸质版简历三份,等候电话回复      

联系方式:17767740551      

邮箱:as867162694@163.com      

吉林省菲特勒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日新楼3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332 

 

二、长春怡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简介      

长春怡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中医药思维为核心思想,高新技术为依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做养生产品的公司。公司希望通过向社会提供创新和品质卓越的养生产品,以传承中医的智慧和理念,为实现全民大健康贡献力量。      

公司运营模式主要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互联网的宣传、销售、大数据分析等,与多家机构进行合作,建立“产品+互联网+其他机构”的营销模式。      

目前,公司已经研发出“素谷慧心”系列明星产品,且已经与养生馆进行长期合作,产品及服务受到广泛好评,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由于工作需求,现寻求志同道合且具备一定能力的创业伙伴。      

 

2.招聘要求及报名方式      

①公司组(3人)      

要求:具有管理能力者优先;男孩优先;具有充分时间及精力,语言表达能力强者优先。主要负责管理团队各部门工作,协调团队各部分任务,管理公司众多项目等。      

②产品组(3人)      

要求:大二及以上的,专业课成绩良好,中医学院和药学院的优先,有较好的科研精神及认真态度。主要负责产品的研发,产品信息的相关查询。      

③营销组(3人)      

要求:会推广公众号;会H5页面制作者;熟练应用办公软件,ps、pr等应用者;擅长抖音等视频制作者;可以进行海报设计、详情页制作者优先考虑。有创新思维,具有团队意识,能有时间出校实践,与人沟通能力强,有过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主要负责产品营销方案制定,进行产品包装、营销以及产品的宣传等。      

④项目组(5人)      

要求:擅长做ppt者,表达能力强者,主持、演讲能力强者优先,形象气质良好者,具有参赛经验者优先。主要目标集中在比赛,将公司各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主要任务是整合其他各部门对项目的信息来制作专业的计划书,ppt,路演汇报等。      

⑤资源库录入(5人)      

要求:大一大二各专业,具有良好的时间观念,会熟练使用Word者优先。对于中医药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并且愿意深入学习。做事认真踏实,能坚持,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愿意参与各类型比赛项目。主要任务是进行资源库的录入工作。      

3.招聘范围: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及具有一定相关经验人员。      

4.联系方式:15804444639、18343023195。邮箱:3049632949@qq.com

自行准备电子版简历发送至下面邮箱(文件以“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岗位”命名)等待公司电话通知。      

办公地点:日新楼3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326。(详情可以来办公室进行咨询)   

 

有些机会错过了就不再重来,有些梦想没完成就成了遗憾,仰望星空固然美好,却不如脚踏实付出行动。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趁着春光正好,微风不燥,快来加入我们吧!      

想了解更多项目、团队,欢迎到孵化基地参观。      

地址:日新楼3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