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计划

关于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26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开题工作,现就项目开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项目范围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

二、开题内容及时间

1.立项项目需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中的研究计划,认真准备开题。

2.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表》(附件2),须严格按照表中提示内容逐项填写。

3.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材料检查和汇报开题的形式对大创项目进行开题。开题汇报主要内容有: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人员分工、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具体检查时间为:

国家级大创项目:11月17日晚18点,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PPT汇报和2分钟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省级大创项目:11月18日晚18点,每个项目准备3分钟PPT汇报和2分钟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材料上报

1.电子版材料:开题汇报后按照专家修改建议完善后的《开题报告》(文件夹以“国家级/省级+主持人+2021年大创开题”命名),于2021年11月20日前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邮箱czdcxcyxy@163.com。

2.纸质版材料:开题汇报后按照专家修改建议完善后的《开题报告》各两份,由学院统一于11月20日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明德楼402办公室)。

3.云平台系统资料上传:项目开题后,各项目将修改完善后的《开题报告》上传至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智慧云管理平台(https://ccucm.yuntop.com/#/index)中各自大创项目的项目日志中。

联系人:梁钟艺,电话:86172231。

附件: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doc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报告书.doc

 腾讯会议号码 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汇报场地名单.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