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4:1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2016年5月27日至29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科协、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我校推荐的作品获得银奖3项、铜奖7项、优秀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以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捧得“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为我校参加该项赛事团体总分最高的一次。 

我校共有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分别参加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角逐。经过现场答辩、评审,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周玉莹等同学的创业计划项目“孝至于此—居家养老服务机构”、临床医学院宋林喜等同学的创业计划项目“源生堂—移动医疗社区养生服务APP研发公司”、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石云舟等同学的公益创业项目“e爱益—中医文化传播公益服务中心”获得银奖,临床医学院滕思源等同学的创业实践项目“长特思源参茸土特产电商批发商行”等七件作品获得铜奖。 

本届“创青春”省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267件作品进入省赛。经过激烈的初选、复赛和决赛,共有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孙淑彩) 

 

IMG_256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