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教师在吉林省“吉创杯”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07:12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6月5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承办的吉林省“吉创杯”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我校选派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历建萍、邵欣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吉林省“吉创杯”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全省共有40所高校57名教师进入复赛,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15名参赛教师入围全省决赛,决赛由教案、现场教学示范、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18个。 

相关新闻链接:http://tv.cntv.cn/video/C11484/d874b204ec213de0d490706a0a4e5c44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IMG_256

 

IMG_257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