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6:16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9月9日至12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孝至于此——中医特色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等8个参赛项目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4项和铜奖3项。在大赛同期举办的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中,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工委有关领导参观了我校展位,对我校参赛作品给予一致好评。 

大赛期间召开了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暨产学合作育人报告会和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研讨会,校长宋柏林、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分别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参赛项目类型为六类,分别是“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 

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全省共有59所普通高校2547个项目参加比赛,参与学生达16000余人次。历经校级初赛、省赛网络评审,共有300个项目团队进入大赛总决赛现场阶段的比赛。 

(撰稿人:李敬超 审核人:关守宁)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