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学生滕思源获“吉林省高校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7:28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9月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第九届“吉林省高校十大创业先锋”颁奖典礼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2级学生滕思源荣获“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 

本次创业先锋评选,旨在树立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先进典型,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经过遴选、考核、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创业先锋和创业先锋提名奖各10名,滕思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在校学生。 

滕思源在2014年开始参加“创青春”等各项创业大赛,经过大赛历练与培育后于2015年成立注册了敦化市长特思源有限责任公司。近两年,她负责的学生创业项目“源生堂——移动医疗社区养生服务APP研发公司”先后获得2016年中国“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铜奖、吉林省“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银奖、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首届吉林省APP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孙淑彩)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