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学生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4:31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11月15日至2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两个项目获得创业计划大赛铜奖。 

今年,全国有共2200多所高校的近11万件作品参加了“创青春”相关赛事。比赛历时半年,经过前期各高校校赛、各省市自治区省赛、全国复赛选拔,最终,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周玉莹等学生的创业计划项目《孝至于此—居家养老服务机构》、临床医学院滕思源等学生的创业计划项目《源生堂—移动医疗社区养生服务APP研发公司》荣获国家级铜奖。 

自今年3月以来,学校启动了以“创青春”创业大赛为主的系列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培育工作,通过开设创业就业教育课程、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开展“中医社”杯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让广大学生在实践创新的路上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孙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