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5:34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4月1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宋柏林、姜彤伟、冷向阳、邱智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邱智东传达了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对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部署,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和前两届我校参赛情况,同时,对我校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就《长春中医药大学“互联网+中医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校长宋柏林征求了各学院对此次大赛安排的意见,并指出,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提高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认识,开阔思路,找出亮点,注重科研项目转化和对项目的深度发掘。  

教务处、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处、相关教学单位和科研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敬超 审核人:张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