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4:5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5月9日至11日,学校邀请万学教育集团著名培训导师、“互联网+”大赛评委方铭洋、牛晋对我校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指导培训。学校党政领导宋柏林、姜彤伟、邱智东及全校师生12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邱智东为两位培训导师颁发了客座讲师聘书。  

方铭洋、牛晋两位老师从“互联网+”大赛总体认知、全面筹备系统、大赛项目准备、商业模式设计与论证、作品文案撰写与优化、核心团队能力提升、大赛展示PPT制作和赛前训练关键要素等方面对“互联网+”大赛的组织与备赛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师生深受启发,给予一致好评。  

(撰稿人:李敬超 审核人:张文风)  

 

IMG_256

 

IMG_257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