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4:1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隆重召开。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牛晋、吉林省科技厅中药办副主任鲍成胜、修正药业集团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助理姜文月、长春康达医院院长于树忠、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冷向阳出席了大会。会上,冷向阳、岳强分别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教育厅致辞。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讲座交流活动,牛晋、鲍成胜、姜文月、于树忠、历建萍等5位相关创新创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宏观问题研究、吉林省中药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创业商机、创新创业成功人士典型、创新创业工作探索与实践等不同角度做了专题报告,以前沿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视角为与会师生献上了丰盛的理论与实践大餐。 

此次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我校在国内同行业院校间的影响,促进了中医药健康产业关于创新创业的合作交流,对进一步充分发挥吉林省中医中药资源优势,全面优化中医药健康产业结构,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创客的有机结合,激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相关教师以及省内相关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学校部分2017级新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撰稿人:瞿新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