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1:0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4月19日,学校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对学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磊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两份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要做好学生、教师的动员工作,发挥教师的作用,主动作为;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开展这两项工作为契机,深化改革,推动工作。 

学校教务处、团委、各学院教学、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刘晶 审核人:黄海鹏)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