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教育与医药专业融合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暨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第81期认证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5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5月10日-13日,“创新创业教育与医药专业融合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暨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第81期认证培训班在我校创业教育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由我校与国际创业导师协会、中创教育共同举办。我校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首届“新奥杯”全国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项目“五人创,打造中医减肥第一品牌”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 

5月10日,在我校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医药专业融合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教育部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李家华教授,温州大学、黑龙江大学等6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专家围绕高校“专创融合”课程建设路径与发展趋势、医药专业“专创融合”实践课程建设探索、医药行业状况与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5月11日-13日,举办了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第81期认证培训班。培训班运用项目引导、团队竞争、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围绕着“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创业团队的创建、创业机会的识别、创业资源的整合、商业模式的设计、初创企业的创办”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部分学生政治辅导员以及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近10所高校教师共45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人:历建萍 审核人:曹世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