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5:00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6月6日,学校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竞赛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会议。 

首先,姜彤伟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今年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祥昱堂项目计划书》《“护梦中华”吉林省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培训公司》《今生益系列面膜开发与推广》《秉心--中药创意清洁养生》《造化参秀-新技术应用下的人参精华护肤专家》等5个金奖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竞赛评审组组长范德录对本次大赛项目进行点评。 

会上,表彰了在2017年全国、全省“挑战杯”“互联网+”“新奥杯”“远志杯”竞赛中获奖的团队、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学校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挑战杯”单位、“优胜杯”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 

最后,校长宋柏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学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指出了本届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将相关竞赛的校内赛加以整合的意义,并对广大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让创新创业成为一种责任,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二是要让创新创业成为一种追求,进一步构建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机制,让创新创业成为长中大学子的自觉追求;三是要让创新创业成为一种行动,加强知识积累,勇于实践,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抢抓机遇、砥砺前行。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参赛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2017年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项目团队成员、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学校获奖项目团队成员及入围终审决赛的102个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黄海鹏) 

 

IMG_256

 

IMG_257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