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3个项目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35 作者:庄璐 点击数:5

10月31日一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3件作品荣获全国铜奖,是我校在同一届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最多的一次。 

我校共5件作品通过省赛申报国赛,其中创业公益项目作品1件、创业计划项目作品3件、创业实践项目作品1件。经过全国组委会最终评审,药学院陶雪慧为负责人的《长春本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针灸推拿学院张晓林为负责人的《数字化智能艾灸仪——用“艾”传递健康》项目、临床医学院王迪为负责人的《多功能透皮超声给药系统》项目荣获铜奖。 

(撰稿人:程文宣 审核人:黄海鹏)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