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长春中医药大学遴选入驻孵化基地项目路演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5:31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3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举行了遴选入驻孵化基地项目路演。本次活动共有41个项目申报。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范德录及张晓、宋运东老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S9YH6iaEvvVnbQHu9lMGvic0OClBXLSGAwWF7wN8w4jsgqzGDZpKZn6LN0I2helRCI3ke8GWpQHww/640?wx_fmt=jpeg

项目路演分为5分钟的PPT汇报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项目汇报人朝气蓬勃,思维敏捷,将自己的项目和团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S9YH6iaEvvVnbQHu9lMGvictTEjNwru5aicicAf0fAEGibuKSGuk6LjXPUr75uLqRiaerZMnWKXuWNsicQ/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S9YH6iaEvvVnbQHu9lMGvic7U4lRJzep4g5KPl9RaviaVXkvO437gbxpM1bNvOrCoRbUkkX03QLt3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S9YH6iaEvvVnbQHu9lMGviclXcIj58fmmgMAJqvumen52kF2vV6htADTbeLDxR0nUGobxpVJ0PEe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S9YH6iaEvvVnbQHu9lMGvic0tqiagJBKcaiamaLWap4icDr0A29sVlzaWyFLLbqkJNoNraHC0vBByBlA/640?wx_fmt=jpeg

他们有在省级、国家级各类大赛获奖的项目,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的校园文化类产品开发项目。有宣传红色文化创意的项目,有中医药花卉、化妆品、养生保健食品、茶饮等项目,还有中医养生服务类与“互联网+”、APP开发结合的项目,内容丰富,想法新颖,多个项目拥有自己的发明专利,且有的团队已经注册公司,运营情况良好。项目与所学专业密切相关,团队构成较为合理,具有较好的成长空间。   

路演过程气氛热烈而融洽,参与汇报和观摩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维。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更是让大家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思路;通过评委老师的鼓励与肯定,也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充满了向往,充满希望!    

入选名单我们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