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吉林)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8:42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4月26日-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联合承办的“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吉林)”在我校致知楼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宋柏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和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莅临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张强,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华北区产品总监、PTT国际专业讲师、全国大学生商业与创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评审组长文成玉,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华东区总经理、“创青春”“中国创翼”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潘永刚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培训班上,3名讲师针对“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训练、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育、大学生创业关键任务项目与分布指导方案、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与指导”等主题进行了系统的讲授。  

29日下午,根据培训安排,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参训教师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深入了解我校在孵的创业项目。  

本次“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吉林)”历时3天,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工作,来自省内外10余所高校的137名教师参与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