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第三组、第四组参观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0:4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5月8日,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第三组、第四组参观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校副校长、青马学会导师陈长宝出席了本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王娜等陪同。  

陈长宝一行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孵化基地建设总体汇报后,深入基地详细了解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本源-草本健康之旅”、“五人创-打造中医减肥第一品牌”等相关产品研发及公司运营管理情况。   

参观孵化基地后在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式和有关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校长同青马师生、企业项目负责人代表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并解答了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予有力指导。   

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第三组、第四组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