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大讲堂——企业生命周期与投融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4:10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5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举办创业大讲堂——企业生命周期与投融资,邀请拥有25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上海中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富国富民资本集团合伙人、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丁少斌担任主讲嘉宾。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出席活动。     

丁少斌以投资者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投资经验、清晰的逻辑思维,围绕主题“企业生命周期及投融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企业发展战略对初创企业的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分析了初创企业在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组建、股权分配、商业模式、营销模式、企业发展风险预测以及投融资等问题,为创业者树立正确的创业理念指明了方向。     

最后,丁少斌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从如何判断企业的发展战略是否正确、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人以及投资对股权的影响等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和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