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4:36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5月1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落下帷幕,药学院推荐的19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参秀——用科技护肤》荣膺唯一一个创业组最佳风采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22所高校参赛,共选送作品431项,经过网上初审初评,有392项作品入围决赛。此次代表我校参赛并入围决赛的19项作品均出自药学院,其中14项作品由学院党委双创第一、第二党支部师生共同完成,充分体现了“支部建在课题组,红旗插进实验室”的基层党支部建设理念。  

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药学院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教育教学成果的体现,展现了学生风采,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未来,药学院将继续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结合学院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