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实践中心举办首届“创新杯”非医学专业急救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8:43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6月14日,创新实践中心首届“创新杯”非医学专业急救技能大赛(决赛)在创实大厦C015举行。学校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了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现场常用急救技术》选修课程学习效果,帮助学生学习急救技术,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比赛评委由创新实践中心、附属医院的教师们担任。  

大赛历时一个月,近200人报名,经过技能考试筛选、技能培训淘汰等环节,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通过创伤现场急救四大技术比拼、常用急救基本知识问答、现场急救术(即基础生命支持)比拼三个环节。最终,2016级制药工程班的王志成、夏洪博、张鹏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一、二等奖。  

学校教务处、药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初赛选手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人:王贺 审核人:祝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