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博远·祥祉圆杯”2019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22:3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6月29日,“博远•祥祉圆杯”2019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四象城3411路演中心举行了现场决赛,并在四象城3409、3413教室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邱智东出席活动。      

决赛开幕后首先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致开幕词。随后的决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入围现场决赛的39个项目按照高校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分组,在上下午两场分别进行项目PPT汇报和答辩,在路演答辩过程中,各创新创业项目师生倾力准备,答辩选手现场充分展示项目,回答专家问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据悉,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837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3750人次,经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核、专家网络评审环节,共选拔39个项目入围大赛现场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3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5项。      

祥祉圆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生、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参赛项目单位、各学院有关领导、项目指导教师、学生工作干部到现场观摩了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并相互切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