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0:25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7月13日,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结果,我校共获“互联网+”吉林省省赛铜奖以上项目36项,其中高教主赛道2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8项,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    

我校《抗口蹄疫病毒高免血清》等12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及《北药心·脱贫路》等5个青红赛道项目入围吉林省总决赛现场阶段的比赛,以上17个入围项目将在本月27日举行的吉林省现场总决赛中争夺金奖。此外,《“互联网+社区+医疗+养老”社区养老新模式研究》等16个主赛道项目、《互联网配合先进康复技术多维治疗0-6岁小儿脑性瘫痪》等3个青红赛道项目获评省赛铜奖。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曹世奎)    

我校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项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