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喜讯!我校两个项目晋级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51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两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丝路通——中国对韩跨境B2C一站式服务领军者》项目将参加金奖争夺赛、《臻心诚壹——中医小儿推拿行业标准缔造者》项目将参加“铜奖晋银奖”复活赛。本次大赛我省仅有两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这也是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首次入围高教主赛道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参加金奖争夺赛,取得了该项赛事的突破。以上项目团队成员将在10月中旬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主办地浙江杭州进行比赛,祝愿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北药心·脱贫路》项目还入选了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之未来科技展”项目征集,将在未来科技展展区展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