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入孵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17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入孵项目培训会为鼓励和扶持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学生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学院于10月27日19:00,在研发中心322教室召开入孵项目培训会。梁钟艺老师、曲鹏翰老师出席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WKwXHwR7eFAbRnU6jFiaNHCsu2Nm6VzXbenK0W15GBAfjFysc4rNVGVnogIChtLTCyLdOib3eTEHQ/640?wx_fmt=jpeg

会上,梁钟艺老师围绕如何磨练意志品质,锻炼创新创业思维,培养领袖能力等方面提出系统化建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1nIVrazMhaWKwXHwR7eFAbRnU6jFiaNHEEic6WAmAXwDxXN41KQrKQh1gKpUzfI8ezQsDjKpJCFiaic1uaRDzHdSg/640?wx_fmt=jpeg

曲鹏翰老师向各项目、公司负责人讲解创新创业的真正意义,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经营管理项目团队,营造好的双创氛围。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的团队负责人均有很大收获。相信今后,各项目定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使我校的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