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专家大讲堂暨全国中医药院校 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1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创新创业协会于10月28日15:30—19:30,在四象城3411路演中心召开创新创业专家大讲堂暨全国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题培训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1nIVrazMhZzXSb6zpGuXF8p20C9x1h1UCXhNbrpoibmDf77RJITzSFjImyia5g79z1ILrkHURIjZsVnoDspqfZw/640?wx_fmt=png

与此同时,在3409、3413教室进行同步直播。创新创业项目校赛负责人及团队、协会会员共计150人参加。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1nIVrazMhZzXSb6zpGuXF8p20C9x1h1DLcDI7icnyAO45t20KuSaGIwQWZGia0mT1GNWqT35ECfpIpGTve1px5Q/640?wx_fmt=png

我校有幸邀请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牛晋老师进行主讲。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1nIVrazMhZzXSb6zpGuXF8p20C9x1h1BvwyuqMLDmWaKJicsiaBTJlzCJvKbGnpD58micTX5CRBVZ58UAWhQ1qiaw/640?wx_fmt=png

会上,牛晋老师通过介绍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技巧以及我校近年获奖项目分析,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来源、选题策略、商业模式构建、项目论证要素、计划书的制作、答辩PPT制作、赛前冲刺要素等方面为我们由点及面地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答辩PPT制作这一部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1nIVrazMhZzXSb6zpGuXF8p20C9x1h1bl3RmDVs77xPe2rKnI1WdXzBu2iccrgYseYiarYStriaic4jjkEdeqoHZQ/640?wx_fmt=png

本次培训会使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通过牛晋老师对竞赛经验的分享,不仅让我们对全国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规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增加了参会团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