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38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12月9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四象城3411路演中心,邀请天使百人会常务理事、天使百人会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基金创始合伙人、第二届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审组组长周洛宏来校开展创新创业专家谈活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主持活动。 

专家谈活动中周洛宏老师首先对我校承办的全国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回顾,对大赛的组织、规模、水平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高评价。随后周老师从作为评委和投资人的角度,对大赛中评委关注的重点关注点进行了解读,并对指导教师如何指导项目、创业团队如何吸引人才组建团队、科技驱动型项目和管理驱动型项目发展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极具实操价值的指导。最后与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就项目构思、运营管理、融资渠道等方面与周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王淑敏、於文博、孙聪、刘莉、金叶、张冰锐、洪嘉婧等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代表、部分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e44d4f87a702aa4e85f6cb34ccbcfe5

847ed5bc5d42c9262da6acfccee33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