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场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4:3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0年3月27日,学校开展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场系列培训,培训邀请了中国投资人十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天使百人会常务理事周洛宏老师做题为“投资人视角下的‘互联网+’大赛评审标准”的专题培训。培训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各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项目团队成员共计1000余人参与了培训。 

讲座伊始,周老师通过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宏观趋势分析、历届大赛总结及数据对比、备赛策略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的特点、变化和趋势。并以讲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流程和评审规则为切入点,从投资人的视角对什么是“好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深入浅出的讲授了项目创新性、团队架构、可持续性等方面对于项目成败方面的重要影响,为项目指导教师讲解了不同创业阶段下的项目辅导攻略。 

最后,周洛宏老师通过直播平台与观看直播的同学进行互动,对同学们针对青红赛道、团队运营、如何更好地结合中医药学科优势创业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bab8aa90a38689fb4ac542fcdeaaad5

 

071c4e853dae08dca0ce8d8711319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