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简报报道我校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5:17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简报2020年第3期以《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为题,报道了我校在疫情期间,依托网络线上教学资源,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文中介绍,疫情期间,学校通过积极准备、周密部署,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全面开展创新创业课程线上教学和全覆盖式的创新创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到实处的做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隶属于中国高等学教育会,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学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学生工作司、思想政治工作司和民政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分会简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处组织编发,是分会传达信息的重要渠道。  

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简报2020年第3期《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全文  

 

159175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