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喜讯!我校“红炉--‘平战结合’之中医药抗疫模式的领航者”项目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06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今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红炉--‘平战结合’之中医药抗疫模式的领航者”项目成功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总决赛,成为吉林省仅有的三支入围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之一。   

“红炉”项目将于11月赴广州参加总决赛现场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国赛舞台上,与来自全国近3000所高校、150万个项目之中优胜者“万里挑一”的对手进行直面竞争,祝愿“红炉”项目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1603271179(1)

1603271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