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营销实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6:07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10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举办第二十一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营销实战”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修正口腔项目部全国市场总监、市场营销实战导师、吉林省梦想杯总决赛导师程建主讲。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w0GnQwQIqkzGSibpZg24cdb2iaPG6IicsILQPjknFicupU7YdCCs5urcosQ9EO2DDSvugQAvRKfttV0UlsT6v3icicw/640?wx_fmt=png

在大讲堂中,程建老师主要以生动形象的营销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营销的概念、特征及技巧等内容,并结合营销实战经验,向同学们讲授营销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指导学生要在创业实践中会用并用好营销。通过讲座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使学生在今后创新创业实践中更好的提升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w0GnQwQIqkzGSibpZg24cdb2iaPG6IicsIF3MJSbBwlw0liaDfFVe1hNS56UJfC7EHOlrzqMKgF5MCsbibL8fuDFWA/640?wx_fmt=png

本次讲座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320会议室和杏林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厅进行了同步播放,创新创业学院曲鹏翰老师、梁钟艺老师、在孵创业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共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