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4:41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0年11月24日晚八点,为提高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展的积极性和加强大家对项目立项的更深理解,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说明会于四象城341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举办,说明会邀请了梁钟艺老师参加,并为项目立项进行细节指导。  

首先,梁老师向大家介绍学校关于大创项目相关计划,并指出为让项目更加顺利进行,学校将为大家提高项目经费。与此同时,为完善项目发展,学校将对项目研究时间进行严格要求以及对项目过程和导师进行具体考核。梁老师认为,本次对项目的严格要求尽管可能会让学校的大创项目立项更加困难,但是这将在整体上提高大家对项目积极性以及项目质量。  

接下来,为增加大家对平台使用的流利度,由贾月同学向大家详细指导项目平台的使用方法。本次大会还为大家具体安排项目管理部人员与大家见面,以促进日后项目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使大学生对大创训练计划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训练计划开展流程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成功没有捷径!每一条成功的路上,都需要大家的努力和坚持!争取每一天的成功,愿我们携手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