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吉林)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40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12月11日-14日,由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在我校莲心报告厅举办。  

北方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教育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合伙人季宏伟,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华北区产品总监、PTT国际专业讲师、全国大学生商业与创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评审组长文成玉,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执行总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牛晋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培训班上,3名讲师针对“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高校的教育发展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提升、大学生创业关键任务与项目指导方案、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与指导”等主题进行了系统的讲授。  

14日上午,根据培训安排,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参训教师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杏林创客空间及中苑创客工坊,深入了解我校的创业环境和在孵的创业项目。  

 

本次“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历时4天,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工作,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146名教师参与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