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两个项目入围全国2020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展,欢迎全校师生投票支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24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0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从6月1日启动,有近1200个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根据活动实际情况及专家组建议,本次微创业项目评审采用网络公众展示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47个优秀微创业项目,与前期3大区域微创营遴选的3个金奖项目,将共有50个微创业项目获奖,本次网络公众展示前200名直接进入专家组最终评审;我校长特优选——长白山药食同源生态资源整合平台项目(投票编号:565632)和百灵清肺饮-一种预防新冠肺炎的药食同源食品项目(投票编号:565631),欢迎全校师生投票进入投票!!! 

具体方法如下: 

 

以下为投票流程: 

Step1:关注微信公众号KAB创业俱乐部(ID:KABClub)和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ID:gfgy95575)。两个平台每人每天一次可同时投票。 

 

 

Step2:进入以上微信公众号后,分别发送编码565632(长特优选项目)和565631(百灵清肺项目)。即完成投票。 

 

 

项目简介 

长特优选—长白山药食同源生态资源整合平台 

始于长白追求卓越优于甄选,长特优选是基于长白山地区药食同源生态资源现状,结合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优势,历时7年创建的集研发、产品深加工、新媒体网络销售于一体的新模式。项目以东北地区特色药食同源农产品运营为宗旨,以帮扶东北地区农特产品种植指导,产品深加工,生产销售盈利为主线。实现了长白山药食同源产品研发与推广。目前核心产品有有机食用菌系列产品、人参蜜片、长白山刺五加养生枕等,实现了长白山特色资源和各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将初级农特产品延伸为专业化、产业化发展。优化产品传播渠道,创新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着力打造优质的互联网+长白山特色产业品牌! 

 

百灵清肺饮项目 

该产品由国家级名老中医,吉林省名中医牵头的专家团队,基于长期临床实践研发的针对新冠病毒的一款药食两用产品,其对新冠病毒及流感引起的鼻塞,咽喉痛,头痛等不适症状,有效率高达90%以上,并且我们已成功申请专利,并获得国家级大创立项、国家级新药研发、国自然基金等多项支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百灵清肺饮具有科学高效安全,口感好,价格低的特 

本项目在初期投入较大,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好,使得经营利润率较高,而且前4年内市场增长性很好。从未来一年内的净利润,可以看出公司的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及成长能力都很乐观,公司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百灵清肺饮由国家级名老中医,吉林省名中医牵头的专家团队,基于长期临床实践研发的针对新冠病毒的一款药食两用产品,其对新冠病毒及流感引起的鼻塞,咽喉痛,头痛等不适症状,有效率高达90%以上,并且我们已成功申请专利,并获得国家级大创立项、国家级新药研发、国自然基金等多项支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百灵清肺饮具有科学高效安全,口感好,价格低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