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相关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4:52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3月23日,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相关工作启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了会议。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对创新创业教育在当前新一轮教育改革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对开展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全面启动大赛项目选拔、培育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双创导师在项目指导方面的作用,针对不同赛道、组别特点,进行重点项目挖掘培育工作;全面启动新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设立智慧管理系统,进行科学化管理。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柏林作重要讲话,针对学校参赛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一直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任务来抓,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一堂最大的创新大课。各单位、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以我校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省赛为契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保障与服务;要紧密结合双创教育发展形势和项目参赛规律,充分发挥我校中医药、大健康相关学科优势,整合资源,做好项目培育辅导,做到创新创业项目“量”与“质”的双提升;要牢牢抓住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这一平台优势,主动适应大健康产业新需求,按照国家要求,提升项目经费资助额度,修好内功,打造好创新创业这张响亮的名片。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共计51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