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专家专题培训第一场培训——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解读及备赛策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20:30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1年4月22日,学校举办第一场创新创业专家专题培训,邀请我校客座教授、中国投资人十强、天使百人会副理事长、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周洛宏做主题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解读及备赛策略》的专题培训。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81936d870015573cf7ca176f477820c

四象城创新创业学院项目路演中心分场地 

周洛宏老师立足大赛新要求、新变化,站在投资人的视角,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起源、任务、意义、趋势分析、数据对比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新规定、新赛道、新要求;用投资人的视角结合金奖案例分析和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特点,为项目指导教师讲解了不同创业阶段下的项目辅导攻略及成果落地的途径。最后,周洛宏老师与线上线下参加培训的师生进行互动,从初创团队的运营与管理、财务分析与管理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65d9f1cdaf5794210da181975b5e0f7

杏林创客空间分场地 

本场培训是创新创业专家专题培训的第一场,旨在组织和动员学生广泛的参加大赛,积极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提高学校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将本届“互联网+”大赛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细。此后学校将继续利用云课堂、云培训等方式多种途径推送创新创业专家的直播课程和专题报告,并通过邀请专家在线指导咨询和线下培训辅导等方式呢,做好参赛项目师生的参赛服务工作。 

 

018c6f6073777959c3f9e4bf7d71176

腾讯会议线上观看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导师、本届大赛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首期杏林双创实验班学员等共计4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