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举办双创大赛专家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8:1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1年6月6至8日,学校邀请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曾劲及辽宁出版集团北方教育投资控股高级副总裁、辽宁鼎籍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合伙人(教育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季宏伟为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团队做商业计划书及项目来源专题培训。   

曾劲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主赛道科创类商业计划书撰写”》为题,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技巧及商业计划书撰写逻辑,以专家评委的视角,从背景分析、项目优势、核心团队等多个方面对往届大赛医药类金奖项目的经典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季宏伟以《高校创新创业项目产生的十四大来源》为题,对高校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规则进行了深度解析,详细讲解了选项目时需要思考的问题,从学生自发的创新创业项目、商业模式及其服务的繁荣类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的创业项目、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项目等14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类大赛项目来源及选题策略。   

培训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杏林双创人才培养工程实验班学员、参赛项目成员等共4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5528d742026a1f1ba4a3506b7802a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