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2:03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21年4月29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一行来我校参观创新创业学院、杏林创客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曹世奎、梁钟艺、曲鹏翰等六位教师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曹世奎对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架构、教学体系、工作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随后,曹世奎对众创空间、实践教育、师资队伍、文化育人四大体系进行说明。并向其介绍了创业大讲堂、杏林创客集市、项目路演等特色活动,最后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大创项目。  

经验交流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项目参观  

经验交流  

参观结束后,各位教师于四象城3403教室交流研讨,姜彤伟书记指出我校人员在意识、场地需求等方面仍需进步。交流结束后,刘兆国书记等人诚邀我校姜彤伟、曹世奎两位教师为贵校进行与创新创业有关的讲座,并希望以后我校人员能在创新创业方面为其提出建议。  

此次参观,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关系,刘兆国书记一行对此次参观表示受益匪浅,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制度、课程方面学到很多,并向我校借鉴经验、发展自身、提升自我,争取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