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3:55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各学院: 

根据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以下简称《补充通知》),现对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调整做以下说明: 

1.取消原定于2019年5月12日8:30进行的创业组现场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2.在此期间,学校将对进入答辩的项目进行辅导,各学院也要认真组织开展项目辅导工作,实现项目质量上的提升,确保好项目有好策划、好项目有好扶持、好项目有好辅导、好项目有好表现。 

3.除对原定答辩的项目进行辅导外,学校将根据各赛道项目数量情况,重点对相关赛道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进行深入挖掘。根据《补充通知》的要求,各学院在此期间还需在已报送的项目中深入挖掘毕业5年内的校友参赛项目、研究生项目、“师生共创”项目、国际赛道项目,以上类型项目不占确定答辩项目名额,并于2019年5月24日前将挖掘出的高质量项目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曲鹏翰老师处。邮箱:ccucmcxcyxy@sina.com

4.定于2019年5月12日8:30进行答辩的自然科学论文(中医组、药学组、针灸推拿组、护理组、临床医学组)、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和科技发明创造各项目答辩时间不变。具体答辩安排如下: 

序号 

内容 

地点 

答辩项目数 

时间 

自然科学论文 

中医组 

四象城3101 

6组 

2019年5月12日 

上午8:30 

临床医学组 

四象城3103 

7组 

药学组 

四象城3105 

5组 

针灸推拿组 

四象城3215 

7组 

护理组 

四象城3217 

8组 

科技发明组 

四象城3219 

10组 

哲学社科组 

四象城3323 

15组 

附件:关于做好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pdf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