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参赛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7:35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一、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8日 

高教主赛道初创、成长组、师生共创组、青红赛道项目:8:30-12:30 

高教主赛道创意组:13:00-18:30 

地点: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 

二、赛前准备

(一)现场路演项目: 

1.抽签:8月7日,13:30,在进行现场抽签,上交PPT并进行测试。 

2.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现场路演项目信息通知群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w0GnQwQIqn16s3y0bpiak9z05AQBxTQq5kMIFNL73D0icfmW9deTH57vic0q4v0ZjJvYY2pichVMYoPLE2OojrVjg/640

(二)线上路演项目: 

1.抽签:8月7日,14:00,参赛项目负责人进入腾讯会议房间观看抽签直播,由所在学院教师代表代其进行现场抽签。 

2.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线上路演项目信息通知群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w0GnQwQIqn16s3y0bpiak9z05AQBxTQq0QAib4R2PGYmBGDD5ou4AJrcUicy03o2hfbkbELcxm1SibCWPIuCKMuAA/640

3.设备要求 

本次决赛线上路演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为保证路演及答辩过程中画面的清晰度和设备的稳定性,请各组线上参赛选手统一使用电脑设备(手机、平板电脑不包括在内)进行路演答辩,并全程配戴有收音功能的耳机或者使用麦克风,防止杂音过多,影响路演效果。 

4.设备调试 

比赛前会提前安排设备调试等赛前准备环节,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完成赛前“云彩排”,请各组汇报及答辩选手按照规定时间,听从主持人的安排,依次进行设备调试(屏幕共享、摄像头、耳机话筒)。比赛当天将直接进行路演汇报,不留有设备调试时间。 

5.参赛选手准备 

(1)笔记本或台式机(带摄像头+麦克) 

(2)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Windows版软件(不低于V1.6.7),并注册好账号。 

(3)提前下载好钉钉Windows版软件(不低于V5.1.8),并注册好账号,以备腾讯会议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后做备选用,具体房间号将通过微信群进行发布。 

(4)参赛演讲者要准备好PPT,场所要求安静、网络流畅。提前测试自己的摄像头、麦克、网络是否正常。 

(5)参赛选手在微信群里按管理人员要求更改名称:赛道组别(简写如主赛道创意组)-姓名-汇报人(或答辩人)-手机号。请各项目比赛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 

(6)加入腾讯会议后,按直播间主持人要求更改昵称:赛道组别-抽签序号-姓名-汇报人(或答辩人)-手机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参赛项目团队注意形象,着装干净整洁,言行仪表大方,尽量穿着正装或正式服装进行答辩。 

2.请各个参赛队伍端正比赛态度,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 

3.积极配合现场和线上会场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