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创客空间“创客咖啡”项目经营合作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0:11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1.项目名称:创客咖啡

2.项目定位: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体验式创业活动场地,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牵线搭桥,为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创业企业、创业团队搭建会议、会客、洽谈、沙龙、讲座、项目路演等服务平台。

3.项目地址: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创客空间西侧进门右侧,使用面积约15平米。

4.装修情况:提供咖啡厅基本装修,公共桌椅10套。

5.服务功能:具备基本的餐饮服务功能,可提供咖啡、奶茶等各类饮品及精致美味糕点、休闲小食品等,方便交流、对接活动及满足创客们的简单餐饮需求。

6.竞标人资格:竞标人可以是法人、机构或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竞标的团队成员应为我校在校学生,竞标人应具有运营“创客咖啡”、创培工作方面的经验。竞标成功须在15日内完成企业工商注册,经营人员须办理健康证。

7.合作经营期限:合约期为1年,期满后进行新一轮招标。

8.运营时限要求:中标团队须在中标之日起30日之内正式运营,中标日起2个月为试运营期,与学院签定项目试运营合作协议,待试运营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与学院签定正式合作协议。

9.发生费用:中标团队在合约期间免交房租;需向学校缴纳合约期间实际发生的用电费用;损毁设施按价赔偿。

10.竞标方式:所有竞标团队须参加由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创客咖啡项目竞标评审会,专家评委根据竞标团队的项目推介、路演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名,最终确定中标团队。

11.合作方式:创客咖啡厅由中标团队独立经营,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对中标团队经营的合法性进行管理和监督。中标团队每月须定期组织创业讲座、沙龙分享会、项目路演等创业活动。中标团队将每年营业额5%(不低于10000元)作为创业基金上缴学校教育基金会,用于鼓励支持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活动。

12.报名程序:创业团队竞标,需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创客空间创客咖啡项目合作经营申请表》、《创客咖啡创业计划书》、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机构竞标,需提供该机构的相关证照、资质等材料复印件和原件。

13.材料递交地址:长春中医药大学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杏林创客空间西侧108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75725148@qq.com。

14.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4日18:00。

15.其他说明:竞标团队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时间和要求提供真实、齐全有关材料,后果自负。如发现投标团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或其他虚假投标,恶意投诉等现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附件:创客咖啡项目经营申请书.doc

招标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曲鹏翰

联系电话:18704465717

长春中医药大学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