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25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学校将对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时间

1.各项目组要严格对照《立项申请书》中的工作进度安排和阶段性成果要求进行自查。

2.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

3.若研究团队人员发生变化,请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人员变更申请表》(附件3),中期检查后,将不再允许变更。

4.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材料检查和汇报检查的形式对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检查时间为:

国家级大创项目:10月9日,学校统一组织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每个项目准备6分钟PPT汇报和3分钟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检查的主要内容有: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开支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汇报会结束后,各项目直接上交中期检查报告书、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一式2份,分别装订)、课题变更申请表(一式3份)等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省级大创项目:具体中期检查时间及形式待检查上报材料后另行通知。

5.对工作不力、因主观原因造成项目停滞不前或进展缓慢的,责令限期改进或终止项目。

三、材料上报

各学院需于10月9日前将各自学院的省级大创项目纸质版材料,包括中期检查报告书、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一式2份,分别装订)、课题变更申请表(一式3份)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明德楼40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统一发至邮箱:czdcxcyxy@163.com。文件夹以“负责人+大创计划中期检查”命名,子文件以“负责人姓名+文件名(如中期检查报告书)”命名。

联系人:梁钟艺,电话:86172231。

附件: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xls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人员变更申请单.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