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创新创业专家专题讲座——从大赛金奖案例谈谈参赛项目的构思和谋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31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10月30日下午13:30,学校在四象城剧场举办了题为“从大赛金奖案例谈谈参赛项目的构思和谋划”的创新创业专家专题讲座。邀请全国高校创新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MBA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赛、人社部“中国创翼”大赛、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蒋楠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蒋楠老师用自己丰富的指导大赛经验及商业实战经验,通过四个“W”即:When时机、What想要、How方法、Who团队这几方面对创业商业计划书、管理模式、投融资、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里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案例,指导如何构思和谋划创新创业项目,激发创新创业团队升级迭代潜力,提升学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  

学校创新创业导师、项目指导教师、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创新创业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学生工作干部、全国行业院校校赛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等共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