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关于我校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37 作者: 点击数: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我校申报的50个“大创计划”项目获批立项(见附件1)。现就下一步工作通知如下: 

1.各项目组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安排本项目组开题、课题研究等工作,请各学院、各部门提供相应的场地、设备及人力支持。 

2.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校计划于2019年3月组织中期检查工作,于2019年10月组织结项验收工作。 

3.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一万元,请各项目组按照研究计划与内容做好经费预算,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单》(见附件2)。请各学院于10月26日前,以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为单位,将预算单电子版及纸质版2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李敬超,电话:86172408。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单 

教务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