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一银一铜的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2:14 作者: 点击数:5

 

10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闭幕式。我校2个项目团队参加全国决赛现场答辩,经过汇报答辩以及专家点评,最终我校药学院陶雪慧等同学负责的中药兴农-拓宽农民致富路项目团队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家级银奖;中医学院衡乃元等同学负责的祥昱堂共享诊所项目团队获得主赛道国家级铜奖。这是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又一次突破。学校副校长邱智东带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校内选拔、省级评比、国家复赛,我校中药兴农-拓宽农民致富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作为吉林省两个项目之一直接进入国赛;我校祥昱堂共享诊所项目作为吉林省前6名进入全国复活赛。本次大赛同期还举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系列活动、“大学生创客秀”(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改革开放40年优秀企业家对话大学生创业者(“互联网+”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报告会)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等,成果丰富,影响广大! 

据悉,本届大赛参与高校共计2278所,团队报名项目64万个,参与学生265万人,参与度为历届之最。大赛激发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他们敢闯、敢拼,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近期,学校还将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为争取在全国大赛获得更好的成绩做好前期准备。 

(撰稿人:程文宣 审核人:黄海鹏)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10/20/5bji7k687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