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药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0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2018年11月21日,药学院在致知楼1220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经过选手精心准备,专家组评审,在专业教师组和思政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 

学校督导组组长教学名师罗晶教授、药学院院长林喆教授及药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颁奖典礼后,专业教师组及思政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王哲老师、刘妍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 

 

http://yxy.ccucm.edu.cn/_mediafile/yxy/2018/11/22/26b50p4clh.jpg

一等奖颁奖仪式 

 

http://yxy.ccucm.edu.cn/_mediafile/yxy/2018/11/22/1ieal3jcni.jpg

二等奖颁奖仪式 

 

http://yxy.ccucm.edu.cn/_mediafile/yxy/2018/11/22/17clo2icp3.jpg

专业教师组三等奖颁奖仪式 

 

http://yxy.ccucm.edu.cn/_mediafile/yxy/2018/11/22/1gubbt0cqy.jpg

思政组教师三等奖颁奖仪式 

借此颁奖典礼,学院为推动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工作,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由《有机化学》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刘莉老师,就“润物细无声-从课程思政到思政课程”做了主题分享。 

 

http://yxy.ccucm.edu.cn/_mediafile/yxy/2018/11/22/2lhp8kccu9.png

会议结束后,张院长对学校领导的支持、指导,评委的辛苦评选,各位选手精彩的展示表示了感谢。同时张院长表示,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课堂教学没有结束,我们对教育教学的探索、研究、反思没有停止,真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能进一步强化内功、提高素质,把我院的教育教学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