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校在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2:09 作者: 点击数:5

7月29日,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长春举行,副省长李晋修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张伯军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务处相关同志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7/08/09/3ukqw62m1o.jpg

据悉,此次大赛全省54所高校的7049个项目参与比赛,参与学生数达32500余人。我校从3月29号启动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冷向阳、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了大赛启动会及工作推进会。全校师生热情高涨,共申报278个项目,参与学生达1400余人,决赛阶段微信投票的数更是达到了4万余人次。经过校内形式审查后,188个项目进入校外函审,评出30个铜奖,30个金银奖,其中分数前20名的项目进入校内决赛路演环节,争夺10项金奖。 

校内决赛后,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推荐18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经过网评初赛、决赛路演环节共产生铜奖200项,银奖100项,金奖50项,我校有13个项目获奖,摘得9项铜奖,2项银奖,2项金奖,创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其中,金奖项目“五人创——时代背景下的中医系统减肥”获得亚军,另一金奖项目“本源——打造高端中药产品”取得第19名的佳绩,两项目均晋级国赛。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7/08/09/3drt4jnm25.jpg

另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殊荣,针灸推拿学院哈丽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一个项目签订了拟投资协议。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7/08/09/313utk2m3e.jpg

获奖名单公布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7/08/09/13i60fsm3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