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12:11 作者: 点击数:5

 

3月30日,教育部组织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福建上杭县古田会址启动。我校学生组成的本源创业团队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3月全面启动,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4部委共同主办,本届赛事新增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将开展一系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努力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打造成为全国最大最生动的一堂思政课,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并固化为每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制度安排。启动仪式结束后,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当地的农户、合作社、学校、政府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并就如何有效促进项目对接落地,提高活动实效性、建立长效机制等相关主题开展深入研讨。本源团队由我校药学院学生组成,是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项目获奖团队。 

(撰稿人:李敬超 审核人:李磊)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5/18/3u87k9hq5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