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2:11 作者: 点击数:5

 

6月30日,我校师生前往山东临沂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山东)。 

此次活动中,我校金奖项目“护梦中华 缔造农村收入新模型”创业团队作为吉林省遴选的五个项目之一,在项目路演对接会上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全国高校项目展览。对接交流后,专家评委对乡村振兴规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与创新创业教育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培育与评审规则进行了专场报告。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沂蒙精神报告会,各项目团队师生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旨在教育青年大学生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扶贫脱贫。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黄海鹏)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7/05/30dmdhvy5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