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校在省“互联网+”大赛中获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2:13 作者: 点击数:5

 

7月21日,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共9个项目参加决赛现场答辩,其中主赛道项目6项,青年红色之旅赛道项目3项。选手们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祥昱堂共享诊所”等5个项目摘得金奖,“保赤堂中医馆”等4个项目摘得银奖,“造化参秀—人参类脂质体高渗透性护肤新技术落地转化”等8个项目获得铜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另外,我校5个金奖作品参加了在7月27日举办的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祥昱堂共享诊所”和“中药兴农——拓宽农民致富路”两个项目备受关注,景俊海省长听取了两个项目的汇报,并关切地询问了关于中药煎煮、药材价格、中药种植扶贫等问题。 

(撰稿人:程文宣 审核人:黄海鹏)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9/05/508kut8fk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