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媒体校园】《新文化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收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2:15 作者: 点击数:5

10月18日,《新文化报》报道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收获一银一铜。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11/02/tgkgm2ov6z.jpg

原文如下: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举行 

长春中医药大学收获一银一铜

10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邱智东带队参加比赛,该校两个项目团队参加全国决赛现场答辩。经过汇报答辩以及专家点评,药学院陶雪慧等同学负责的中药兴农-拓宽农民致富路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家级银奖;中医学院衡乃元等同学负责的祥昱堂共享诊所项目获得主赛道国家级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参与高校达2278所,团队报名项目64万个,参与学生265万人,参与度为历届之最。近期,长春中医药大学还将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为在全国大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做好前期准备。